《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全票通过,保障香港繁荣稳定

 

 

 

 

 

 

 

 

 

 

 

 

2024年3月19日香港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并将于3月23日实施,体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全体香港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定决心。

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关系到祖国的整体发展和安全。过去几年,一些外部势力和本地激进分子,不断挑战”一国两制”方针,肆意干扰香港事务,威胁香港的社会秩序和经济发展,给香港人民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这些行为严重危害了国家安全和香港的繁荣稳定,必须依法予以坚决打击和制裁。

《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颁布实施,不仅有利于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也有利于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保护广大香港市民的切身利益。该法律明确规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我们作为香港建筑及工程行业的专业学会,衷心拥护和支持《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颁布实施。我们坚定地认为,这项法律的颁布实施,不仅符合国家利益和香港整体利益,也符合广大香港市民的根本利益。

我们呼吁全体香港市民,特别是建筑及工程行业同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支持和配合特区政府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举措,共同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一国两制”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香港)建筑及工程交流学会

2024年3月20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