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與考官對話”系列活動之“內地來港工程師的考牌與職業發展之路”講座

尊敬的各位內地來港工程師、建築師朋友:

 

2017年10月11日晚,我會主辦的首期“與考官對話”系列活動之“內地來港工程師的考牌與職業發展之路”講座在香港管理學院成功舉辦,在此謹對您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次講座,香港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多個專業界別小組負責人和資歷審核發展小組主席、金城營造集團營運總裁高志偉先生圍繞如何考取香港工程師學會資格問題給大家做了全面詳細的講解。內容涵蓋了考牌面試的技巧、考牌小論文的撰寫技巧,尤其是對內地來港工程師的本科學歷評核事宜做了詳細解釋,特別提醒新來港工程師應當在就讀階段就開始申請學歷評核,以避免畢業後無法加入“Scheme A”的問題。相信大家通過參加此次活動一定獲益良多。

此次活動僅是我會將要舉辦的一系列旨在協助內地來港工程師、建築師在港發展的活動之一,今後我會將經常性地舉辦類似活動,包括但不限於“與考官對話”、“與CEO對話”、“與高官對話”等等。在此我會鄭重邀請您填寫報名表格(附後)加入我會成為會員,成為正式會員將享有優先獲得活動資訊、活動費用減免等權利,以及可以享用將來陸續建立的會員福利體系。當前階段會員不需繳納會費。

誠摯期待您與我們攜手共進,共擔建設發展香港使命,共用香港繁榮美麗榮光!

 

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

2017年10月22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