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大灣區建築產業化專題參觀活動——建築的眼睛

尊敬的各位內地來港工程師朋友們:

 

CHAAE聯合華陽國際設計集團(CAPOL),在東南大學香港校友會,同濟大學香港校友聯誼會的協助下,在2018年8月組織了跨大灣區的建築產業化專題參觀活動——建築的眼睛。

活動前幾日,2018年第16號強熱帶風暴貝碧嘉(Bebinca)一直徘徊在珠江口,對大灣區的天氣造成了不穩定影響。

8月12日早上,在綿綿細雨中,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從港深兩地集合到深圳灣口岸,乘坐大巴前往第一個參觀地點,位於東莞茶山鎮的華陽國際建築科技產業園。

在產業園內,由華陽國際建築科技產業園有限公司副總工程師王春才負責解說,而天氣也由雨轉陰,沒有影響到戶外參觀。首先,春才哥向大家介紹了建築預製件的生產流程,包括預製飄窗、預製陽臺、預製樓梯段、預製樓板及預製隔牆等;接下來,他給大家展示了新工藝及新材料,包括預製景觀產品、預製垃圾桶、透水地面材料、透光混凝土材料等;之後,還帶大家參觀了華陽國際“十全十美”樣板房。

中午,大家一起去到附近的南社古村享用午餐。經過近800年的發展,南社古村“前拱樟崗,後負馬頭”,水塘連片,蒼山點綴;古村落現存祠堂達22間,古民居達200多間,是廣東最大的古建築群之一。

下午,陰轉多雲,大家乘坐大巴返回深圳,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抵達了網紅項目潤府三期工地,受到了熱烈的歡迎,華陽國際建築產業化公司副總經理、結構副總工程師趙曉龍親自帶隊講解。工地給大家介紹了潤府三期施工流程,預製件的施工及安裝工藝,現場管理程式等。由於大家的熱情,參觀活動比計畫的時間延長了約半個小時。

在潤府三期參觀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回到了大沖華潤萬象天地。在星巴克二樓,華陽國際集團副總裁田曉秋,與當天參與活動的各位一起做了分享。

在此特別感謝華陽國際設計集團、潤陽製造、華潤潤府三期項目組;感謝協辦單位:東南大學香港校友會,同濟大學香港校友聯誼會。同時,感謝當天的大巴司機、帶隊美眉和拍照小哥,還有所有為活動成功提供支持的小夥伴,非常感謝。學會往後也會積極和努力多組織類似的活動,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請所有內地來港從事工程行業的朋友們關注我們的facebook,微信群,微信公眾號等資訊平臺,我們會將學會的最新活動和發展動態通知大家,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我會活動。

另外,在此我會鄭重邀請您填寫報名表格(附後)加入我會成為會員,成為正式會員將享有優先獲得活動資訊、活動費用減免等權利,以及可以享用將來陸續建立的會員福利體系。當前階段會員不需繳納會費。

誠摯期待您與我們攜手共進,共擔建設發展香港使命,共用香港繁榮美麗榮光!

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

2018年8月20日

 

入會表格連結:

http://www.jsform.com/web/formview/59854646bb7c7c5d24ea83b8

填表注意事項:

本會入會採取“介紹人制”,需填寫合資格介紹人之一的姓名,經審核方能成功入會,填表前預先聯繫上述介紹人其中之一征得同意。當前合資格介紹人共9位,相關聯繫資料如下:

  1. 郭大偉 俊和發展 電郵:jsycdavid@gmail.com
  2. 呂文傑 新世界地產 電郵:17708551@qq.com
  3. 葉雨建 築港工程顧問 電郵:yeyujian@gmail.com
  4. 吳嘉鵬 AECOM 電郵:sprintranz@gmail.com
  5. 楊登寶 ARUP 電郵:derek.yang@arup.com
  6. 劉雅靜 嘉裡建設 電郵:Gracelyj7@gmail.com
  7. 陳學偉 WSP 電郵:dinochen1983@qq.com
  8. 呂書蔚 Meinhardt 電郵:merlin900913@yahoo.com.hk
  9. 韋有憶 AECOM 電郵:youyiwei@gmail.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