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關於香港特區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的決定》

8月1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作出決定的議案》,決定將香港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推遲一年,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不少於一年,直至第七屆立法會任期開始為止。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形勢,由於立法會換屆選舉規模大,在選舉過程中涉及大量人群聚集、投票過程中社交距離亦難以控制,極易造成大規模風險傳播。依法推遲選舉等相關決定體現出對香港市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高度負責的態度,有利於保障公共安全和立法會選舉的公平公正。

建築工程行業在疫情肆虐期間受到巨大壓力,工程成本和工期管控、設計協調和施工管理均面臨極大困難,我會深切期望政府以廣大市民包括建築工程行業從業人員的福祉為依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堅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之決定,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確保一國兩制事業的發展行穩致遠!

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

2020年8月12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