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考牌講座活動總結

尊敬的各位內地來港工程師朋友們:

2018年06月21日,我會主辦了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ICE考牌講座活動,在此對大家予本次活動的關注和參與表示衷心的感謝。

英國土木工程師協會(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簡稱ICE)成立於 1818年,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專業工程機構,2018年ICE成立200周年。現在它仍是一個非盈利性的行業學術組織,是世界上最大的代表個體土木工程師的獨立團體。目前會員遍及172個國家,達9.2萬餘人,香港是英國以外最大的分區,港區會員達6,000人。

本次活動我們邀請到了ICE海外發展總監Catherine女士、香港分會的地區總監龔乃琚女士、香港分會的會籍發展專員程書慧女士為大家主講。

時逢ICE 200周年,作為海外發展總監的Catherine女士,介紹了ICE作為一個注重開放,平等,交流的工程師專業學會的發展和願景,以及在全球日益顯著的影響力、認受度。龔乃琚女士、程書慧女士針對大家關注的工程師會員資格認證(考牌)和專業發展規劃給出了詳細的介紹。並耐心解答了大家關於學歷評估,受認可的公司培訓計畫,相對自由的學會導師培訓計畫的問題。之後介紹了ICE推出的網上培訓記錄系統,新系統能夠幫助見習工程師會員簡單迅速全面的記錄自己的專案經驗及成果,並實現線上考核申請等功能,適應越來越靈活多變的行業發展及趨勢。

在講座的最後學會細心安排了長達半小時的提問諮詢環節,讓每位到場會員都能有機會向嘉賓提問並針對自己的情況展開交流。多位到場會員拿著自己的個人資料和問題和嘉賓展開了細緻的討論。

在此再次感謝大家對學會活動的支持和熱情參與,學會往後也會積極和努力多組織類似的活動,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請所有內地來港從事工程行業的朋友們關注我們的facebook,微信群,微信公眾號等資訊平臺,我們會將學會的最新活動和發展動態通知大家,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我會活動。

另外,在此我會鄭重邀請您填寫報名表格(附後)加入我會成為會員,成為正式會員將享有優先獲得活動資訊、活動費用減免等權利,以及可以享用將來陸續建立的會員福利體系。當前階段會員不需繳納會費。

誠摯期待您與我們攜手共進,共擔建設發展香港使命,共用香港繁榮美麗榮光!

 

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

2018年7月14日

 

入會表格連結:http://www.jsform.com/web/formview/59854646bb7c7c5d24ea83b8

 

填表注意事項:

本會入會採取“介紹人制”,需填寫合資格介紹人之一的姓名,經審核方能成功入會,填表前預先聯繫上述介紹人其中之一征得同意。當前合資格介紹人共9位元,相關聯繫資料如下:

  1.   郭大偉  俊和發展      電郵:jsycdavid@gmail.com
  2.   呂文傑  新世界地產    電郵:17708551@qq.com
  3.   葉雨建  築港工程顧問  電郵:yeyujian@gmail.com
  4.   吳嘉鵬  AECOM       電郵:sprintranz@gmail.com
  5.   楊登寶  ARUP         電郵:derek.yang@arup.com
  6.   劉雅靜  嘉裡建設      電郵:Gracelyj7@gmail.com
  7.   陳學偉  WSP          電郵:dinochen1983@qq.com
  8.   呂書蔚  Meinhardt     電郵:merlin900913@yahoo.com.hk
  9.   韋有憶  AECOM       電郵:youyiwei@gmail.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