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香港選委會選舉成功舉行!

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於19日順利舉行,新的選舉委員會正式誕生。這是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之後香港第一場選舉,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對本次選舉結果表示歡迎,認為是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重要一步!

香港選委會選舉順利舉行,是香港特區在國安法實施、選舉制度修改完善後的第一場重要選舉。 作為新選舉制度的首次成功實踐,此次選委會選舉立下了“愛國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的政治規矩,所有選委都經過香港特別行政區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嚴格審查,確保日後選出的立法會議員和行政長官人選真正符合愛國愛港的資格要求,防止反中亂港分子進入管治架構。

伴隨著“愛國者治港”原則的深入落實,相信香港選委會一定能完成選賢任能的光榮任務,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提供堅實的管治人才隊伍保障。在新選舉制度下,香港一定能夠集中精力破解深層次矛盾與問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再創發展奇跡。

 

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

2021年9月21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