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齐谱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为同世界人民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注入新动力。

报告中多次提及「一国两制」和港澳工作,充分表明中央对香港的高度重视,令人鼓舞;香港已从由乱到治进入由治及兴的新阶段,二十大将为香港的发展、「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注入新动力,社会各界应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更加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发挥更大作用,也为香港开拓更大机遇。

 

中国(香港)建筑及工程交流学会
2022年10月17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