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创新篇章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10月23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召开中外记者见面会。喜讯传来,全国各界上下精神振奋、信心满怀。

本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强调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和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担当,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产生,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心愿,有力激发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激情。

香港社会各界应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要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的方针,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发挥作用。

 

中国(香港)建筑及工程交流学会
2022年10月31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