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专场观影活动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上映后票房热卖,为了让学会会员们也能欣赏到这部国产科幻电影,同时促进学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CHAAE学会于2月26日组织了一场50人的专场观影活动。活动受到了学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名额迅速爆满。

在《流浪地球2》中,地球陷入危机,人类面临着生存的威胁。为了寻找新的地球家园,人类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流浪地球计划。这种集体主义的精神让我们深感感动,也让我们意识到,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克服困难,实现共同的目标。在面对危机时,人类不再是孤立的个体,而是形成了一个共同体,共同面对挑战。在爆破月球行动中, “中国航天飞行中队,50岁以上的,出列!”, 让无数人泪目。这部电影不仅带给我们震撼的视听效果,更深刻地体现了集体主义价值观、人类共同体、责任和奉献精神。我们相信,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中国科幻大片,更是一部富有思想性和启发性的电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