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Practically Apply Computer Science in Building Engineering

2022年6月20日晚,Buro Happold的Associate Director – Emidio Piermarini应我会邀请给学会做了《How to Practically Apply Computer Science in Building Engineering》的网上讲座。近年来,BIM和数字化的发展给建筑结构设计市场带来了重大的变化,一大批造型特异,放在过去靠人手建结构模型根本不可能完成的建筑遍地开花,这是怎么做到的?Emidio给我们介绍了参数化建模的概念和相关技术,并展示了他应用该技术设计澳门摩珀斯Morpheus酒店的一些成果。


听完这个讲座,还在利用传统工具做设计的结构工程师(例如我)感觉有点慌了!如果再不学习新设计技术,饭碗是不是很快就保不住了??附上讲座截图供大家参考学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