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习近平主席开启第三任期

2023年3月10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习近平主席带领全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家取得历史性的发展成就和伟大进程。中央坚定不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香港应尽全力争取做好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商贸中心、亚太地区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国际航空枢纽中心、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校色,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用香港特有的优势服务好国家,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